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部门通告

作者: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5月26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639室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有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兼处长就建伟主持。

会上,刘建伟传达学习了5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总书记“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要以身作则,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刘建伟进一步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鼓励大家在困难时期、关键时刻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勇于担当、敢于斗争,要努力提高自身法治思维能力和责任意识,科学理性地应对疫情,自觉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