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部门通告

作者: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610日,财务处党支部在图书馆639室召开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党支部书记刘建伟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刘建伟领学了《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与会同志通过对讲话精神的学习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对南京大学寄予殷切希望。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始终不移的关爱与一以贯之的重视,是对留学归国青年的亲切关怀,也是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继续学习好、践行好回信精神,将其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为学校建设继续贡献力量。

随后,宣传委员卢伟同志领学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校长聘任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刘建伟同志作总结,他指出楼阳生书记的讲话,内涵深刻,意义重大,对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指导性、方向性作用。并要求大家,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既要逐字逐句、原原本本进行深入学习,又要将楼书记的讲话精神与“能力作风建设年”、“十大战略”紧密结合起来学。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扎实有效做好本职工作,切实保障维护好师生的切身利益。三要提升工作本领。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加强政策法规学习,提高财务治理能力,在学习中奋发,在实干中担当,让财务工作更上一层楼。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