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开展“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助力本科合格评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8 点击数:

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财务处组织开展“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助力本科合格评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于4月16日在财务处639室开展,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宋华凯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同志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主动向支部足额缴纳了四月份党费,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党性意识。会上,支部书记宋华凯首先传达了《穆书记、罗校长在迎接合格评估党员誓师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领学《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手册(第二册)》部分内容,针对重点内容和数据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分析,他强调了作为党员和财务人员,一定要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发扬“三牛”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昂扬的工作斗志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随后,支部宣传委员卢伟全文传达学校《关于在迎评促建中更好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的意见》文件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宋华凯再一次强调了合格评估对我校发展的重大意义,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执行“到位”,自觉扛起迎评促建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工作中不推诿、不扯皮。二是要行动“到位”,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做到按时上下班,而且要早上班、晚下班。三是要服务“到位”,正确把握“职责要求”和“党员标准”,以饱满的热情、细致的工作、周到的服务迎接专家进校考察,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同事中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