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开展“优秀党员”评选暨“学党史 悟思想”学习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4月8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优秀党员”评选暨“学党史悟思想”学习交流会在639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宋华凯主持。

会前,财务处支委会严格按照“优秀党员”基本要求,对候选人进行了充分酝酿,经各科室的推荐确定刘浩言、吕琳为候选人。

会上,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民主选举了刘浩言为“优秀党员”。此次评选提高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进取,创先争优,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财务工作中再创佳绩。

随后,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委员李俊同志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第一章,并强调学好“党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是党员的一门重要必修课,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要充分运用好手上的简史书结合新时代的特点与使命,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接着,大家观影了《党史故事100讲》第一讲,使大家对建党的历史有了全面的了解和深刻的认识,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观影结束后,大家展开非常热烈的讨论,充分展示了对党史学习的积极性与热情性。本次学习交流会帮助大家更深入了解了党的伟大精神内涵,引导大家坚守为民初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我校合格评估做贡献,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