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4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2020年7月3日,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馆819会议室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卢伟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经历,表示要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全体党员坚守初心,用理论武装头脑,强化担当,勇于创新;坚持四个回归,即回归初心、回归常识、回归本份、回归梦想。

其次,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梁芩同志发表感言,她表示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更是一种鞭策。全体党员被梁芩同志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和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尽职尽责、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展开讨论,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党性观念,清晰了奋斗目标,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这次主题活动使全体党员的心灵受到震撼,大家一致表示,将牢记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词,以楷模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