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一卡通”实名认证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在新“一卡通”系统使用期间,错刷餐费时有发生,由于大部分师生的支付宝、微信没有和“一卡通”系统做实名认证,错刷餐费不能及时甚至无法退回到个人手中,给广大师生带来不必要的损失或极大的不方便。

为保障广大师生切身利益,及时解决扫码和刷卡错刷退款问题,请大家把各自的微信和支付宝与“一卡通”系统做实名认证绑定,绑定完成后,微信或支付宝付款将自动同步扫码信息到“一卡通”系统。届时,若再出现多扣多刷的情况可直接到校园卡服务中心进行退款,实名认证后退还多刷餐费更方便、及时。认证和绑定步骤如下:

一、手机下载“易校园”APP

扫描下方二维码、校园卡上二维码或各大餐厅档口实名二维码、各大手机应用商店市场查找“易校园”APP,均可进行安装

二、注册绑卡流程

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完成注册,允许定位或输入搜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选择对应在校学生或教职工身份,然后输入“姓名”“学工号”绑定校园卡,返回首页进行微信或支付宝领卡操作

IMG_8183

DB28CA01-4151-4B60-9FA4-EF2FD4F5E599_1_201_a

支付宝/微信实名领卡及消费流程

点击首页“支付宝/微信领卡”,跳转到支付宝/微信小程序界面,显示学/工号即说明实名领卡成功。打开支付宝/微信付款码,对准学校POS机即可付款。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财务处

2021年3月1日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