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郑州自贸区分行2020年校园行长助理招募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中国建设银行郑州自贸区分行2020年校园行长助理招募通知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建行郑州自贸区分行联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财务处、校团委特举办中国建设银行2020年校园行长助理招募选拔活动。招募表现优秀的在校大学生,通过建行的专业培训、文化体验、跟岗实习,继而在后期筛选表现突出、能力过硬的优秀学员组建大学生建行金融社团,作为今后高校大学生金融服务载体和建行开展学生活动的基础,更好地为本校大学的师生提供建行优质金融服务。

一、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 20201012日至20201016日。

面试时间: 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招募岗位

校园行长1名,副行长2名,骨干成员若干

三、招募条件

()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年满18周岁, 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专业不限(以数学、统计学、建筑学、土木工程、经济、财政、金融、 会计、贸易、保险、税务、工商管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为主), 毕业时间不限(2022届、2023届毕业生为主)

()通过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2020"建习生”暑期实习生招聘的学员无需面试可直接录用。

四、招募程序

()报名。请将个人简历投递至建行邮箱xyhzzl_ccb@163.com报名,简历内容应包含个人基本信息、在校所获奖励、专业特长、个人评价等,截止时间2020920日。

()初选。我行将对应聘者进行初选,择优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

()面试。我行将根据初选情况确定面试人员,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将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短信方式通知面试者,请保持电话畅通。

五、政策奖励

()“建习之星”奖励。

表现优异者,将获得"建习之星”荣誉称号。

()实习鉴定。

实习结束后,所在实习机构将结合学生实习情况出具正式实习鉴定和证明,并给予学生一定的学校操行分奖励。

()实习补贴。

由建设银行统一根据个人表现及考核政策予以兑现。

()住宿安排。

由学校提供学生宿舍,统一管理。

六、注意事项

()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电子邮件、手机短信或电话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中国建设银行对本次招聘工作享有最终解释权。

联系电话: 0371-89925169

杜颜君:15226086976     丁楠:18860370328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