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1年教学基础经费预算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各教学院(部):

为加强预算精细化管理,规范经费支出,结合本科合格评估指标要求,请各教学院(部)报送2021年教学基础经费预算表,具体事项如下:

1、为保证数据统计的准确性、效率性,请各部门务必不要变更表格格式,不要增加或删除行、列,不要调整先后顺序,涉及到金额的一律以“元”为单位填列到小数点后两位。

2、请各教学院(部)填报2021年教学基础经费预算表(附件1),表中的A3列数据按报销时的支出经济分类填报,A7列数据按照实际支出用途填报,A3列数据的合计金额和A7列数据的合计金额均应当等于当年度下达的该经费总金额。

3、请各教学院(部)(即附件2中的部门)在20210420日之前将附件1excel版表格和经部门盖章部门负责人签字后的扫描件(JPEG格式)发送到邮箱mjxycwc@126.com,邮件内容请标注部门名称和填报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浩言 电话:86176660


财务处

 2021415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