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3月19日上午,财务处在639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宋华凯同志主持。

会上,宋华凯全面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与《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并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重大部署,树牢正确党史观,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线,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随后,宋华凯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习近平同志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中国梦是中华民族近代最伟大的梦想,这个梦想凝聚了几代中国人的夙愿,体现了中国人民的整体利益,体现了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好。

副处长卢伟就财务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及含义进行解读,对支撑材料和财务数据进行了详细讲解,明确了作为财务人员需掌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数据和要求。

最后,宋华凯要求大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迎评促建工作结合起来,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严格执行学校迎评促建工作会议精神,营造浓郁的工作氛围,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三是对合格评估工作应知应会知识要学深悟透,一切以高质量完成评估任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