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个税专项扣除填报讲座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2-25 点击数:

2018年12月22日,国务院正式发布了《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明确了纳税人办理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或者住房租金、赡养老人支出专项附加扣除的操作办法。首次享受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时,个人需填报《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表》。那么这个信息表长什么样?应该怎么填?填报时应注意哪些问题?我们邀请了北京鼎中诸和会计师事务所张海宇高级会计师,为大家解答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如何填报信息等大家关切的问题。

参会人员:部门代表1-2人。教工可自愿听讲

时间与地点:

第一场:2019179:00 英才校区E109教室

第二场:20191715:00龙子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

从2019年1月起,这个表格事关您能享受的专项附加扣除额度,事关您明年的收入,事关您将来的征信,一定要来听呦! 老师们下周一不见不散!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