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新“一卡通”教工校园卡的通知部门通告

作者: 时间:2019-09-07 点击数:

校属各部门:

河南省建设银行投资我校智慧化校园项目中“一卡通”子项目,近期已完工并顺利通过测试。经研究决定首先开通教工校园卡,从2019年7月起,教工午餐补助发到教工新的校园卡,7月份教工午餐补助9月7日发到新校园卡,原“一卡通”校园卡里的余额,9月底前转到新校园卡。教工餐厅校园卡消费支持校园虚拟卡扫码、“刷脸”、支付宝、微信等支付。

手机绑定校园卡的方法:进入智慧化校园 “今日校园”APP,选择“校园卡E码通”项目点开,输入校园卡密码和姓名后选择“验证”领取校园卡虚拟卡,在提示“是否开通电子钱包”时,选择“暂时不开通电子钱包”,至此领取校园“虚拟卡”成功,以后就可以手机扫码用餐了。校园卡密码是教工身份证的后六位,最后一位是X的替换为0。

支付方法:

1、“刷脸”消费。教工向财务处提供过电子证件照并经系统验证成功的,在教工餐厅收款机前,面朝收款机微颔首,就顺利完成支付。

2、校园卡虚拟卡消费。按上述步骤领取校园卡虚拟卡后,消费时在智慧化校园 “今日校园”APP中,点开“校园卡E码通”选择“付款码”后,把手机放在收款机上扫码支付。本操作支持在学生窗口消费。

3、微信(支付宝)消费。打开微信(支付宝),点开付款码放在收款机上扫码支付。本操作支持在学生窗口消费。

                                                                            财务处

                                                                        2019年9月7日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