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2-17 点击数:

2022216日上午,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建伟处长主持。

首先,刘建伟处长对财务处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学期财务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明确了工作重点,确保新学期财务工作有序平稳进行。

会上,刘建伟处长要求,全体财务人员要不断加强三个意识:一是担当意识,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珍惜岗位,勇于担当,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二是协同意识,要不断树立全局观念和“一盘棋”的思想,用协同思维破除僵化的分工意识,打破“科室墙、部门墙”,实现管理工作提质增效。三是创新意识,要勤于思考、勇于探索、善于发现,把创新作为自身一种必备的素质和能力,不断推进财务工作内涵发展。

最后,刘建伟处长强调,全处工作人员要结合工作岗位、结合疫情防控,主动思考,收心提神,从严、从实、从紧做好各项工作,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财务信息化建设,加强内部控制,完善规章制度,并立足于教学与师生,提供有“温度”的财务服务。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