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组织观看“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师模范颁奖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为推动思想道德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向上向善、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228日晚,财务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个篇章,每个篇章通过播放事迹视频、现场访谈、歌舞等形式,生动再现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从中我们熟识了张冬香、方凯、付会斌、杜全甫、宋振廷、杨旭恒、王泽霖等人,这些平凡英雄,身边好人,以不平凡的事迹,彰显着道德的光芒。他们在日常的平凡生活中、在疫情防控中、在防汛救灾中,用自己的高尚品德、甚至是宝贵的生命,做出了伟大的善行。这些善行义举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赢得了人们的尊敬和点赞,温暖了人心。

通过这次观看活动,使全体工作人员感受道德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立足岗位,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多行善举。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