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财务处教职工疫情防控意识,2022318日上午,财务处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财务处处长刘建伟主持会议。

会上,刘建伟处长首先领学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要求与会人员要对疫情持续保持高度警惕性和敏感性,提高责任意识与重视程度,并对财务处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结合我处实际情况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建伟处长就进一步做好我处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了四点: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全校“一盘棋”,做到科学精准应对策略、快速应急处置、精准信息采集发布、严格防控措施落实。二是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严把疫情防控校门关。师生员工进校都要严格核验身份、检测体温、严禁校外人员入校。三是加强个人防护。在校内外都要加强个人防护,增强防护意识,坚决落实戴口罩、勤洗手等必要防控措施。四是坚持家校协同防控。严格执行家校“两点一线”要求,加强自身与共同居住人员健康监测,特别是有共同居住人员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的要第一时间报备,并做好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定筑牢疫情防控牢固防线,守护好生命健康安全。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