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准备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1-08 点击数:

    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将于2020年03月01日-6月30日期间办理,为便利各位教工办理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请各位教工尽快办理如下事宜:

1.尽快通过个人所得税APP办理实名认证,及时填报和更新基础信息;

2.完成实名认证的教工通过手机APP查询、确认本人2019年度以来的综合所得收入及纳税明细记录。如对收入纳税明细记录提出异议,可以和财务处计划财务科(图书馆630电话86176660)联系或按照规定和流程在个人所得税APP上进行申诉;

3.完成实名认证的教工通过手机个人所得税APP的“个人中心”填报本人在中国境内开立的1类银行账户或银行柜面开立的银行卡,方便获取退(补)税款。

                                                                                  财务处

2020年01月08日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