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28 点击数:

1124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639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建伟主持。

刘建伟书记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202311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校组〔202324号)的文件,并组织领学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文章,随后观看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讲座视频“学习时间:如何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学习时间:如何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精神状态”和“新时代的枫桥经验”。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凝聚起思想共识,汇聚起奋进力量。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促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努力奋进。始终牢记初心与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高依靠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创新学习工作理念,把“枫桥经验”真正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刘建伟书记在总结中指出,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和践行正确价值观。要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守住拒腐防变防线。三是要强化担当意识,深刻领悟“枫桥经验”内涵,将“枫桥经验”与财务工作紧密结合,勇于担当,及时防范化解工作中的矛盾,结合自身优势创新谋划工作,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以实际行动为学校财务作出更大贡献。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