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08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9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9月20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图书馆639室组织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建伟主持。

会议伊始,刘建伟书记解读了《关于开展2023年9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文件精神,随后宣传委员卢伟领学了《求是》杂志刊发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加强基层研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刘建伟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坚持不懈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既要全面系统地学习掌握这些主要内容,又要整体把握这一思想的科学体系,做到融会贯通。在工作中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二是深刻认识加强基础研究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优势,主动扛起使命,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努力营造崇尚创新、支持创新的浓厚氛围,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三是积极承担,主动作为,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在实干中担当,以昂扬姿态奋力为我校建设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奋斗。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