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组织召开学习“十大战略”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的通知》(校党202222)文件精神,411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图书馆639室召开了“十大战略”学习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建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建伟传达了学校党委相关学习精神,并制作精美PPT为党员们深入解读了“十大战略”的学习背景、重要意义和具体内容。他强调,要认真学思践悟,增强对“十大战略”的学习领会和理解把握,不断提升专业化能力和服务能力,为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为建设现代化河南贡献力量。

就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十大战略”学习,刘建伟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十大战略”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开展“十大战略”活动,是省委作出的一项重要的决策部署,财务处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和省委高校工委工作要求上来。二是党员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躬身入局,主动对标对表找差距,把本职岗位、正在推进的工作作为提升能力、锤炼作风的练兵场。三是要坚持以活动促工作,以工作促活动,把开展“十大战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财务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员干部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转化为做好服务与保障工作的强大动力,把活动成效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出彩答卷。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