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 同心抗疫”中原银行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质

作者: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近日,新的疫情起伏打破了校园的宁静。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北林校区2个家属区、英才校区家属区实行封控管理,全体学生实行静态管理,全校进入战时状态。中原银行郑州东风南路支行获悉学校防疫物资紧缺后,及时联系多家口罩销售企业,于 5月7日,向我校捐赠了5万只口罩,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为我校抗疫一线的师生送来温暖。

我校杨国宇副校长、校医院温晓燕院长和财务处卢伟副处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表示中原银行的爱心捐赠,为我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供了坚实的后盾保障,是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最大的支持。学校将统筹调配,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让受赠物资发挥最大效应,全校上下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打赢新冠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上下同心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中原银行为我校筹措防疫物资,热心为学校防疫助力,让我校师生倍感温暖的同时,更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