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预算绩效运行监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8-03 点击数:

校属各部门:

接河南省教育厅通知,需对2022年教育厅部门预算中使用财政性资金安排的项目开展省级预算绩效运行监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绩效运行监控工作涉及校内9个部门,分别是发展规划处、后勤处、教务处、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科学技术处、体育部、图书馆、信息化办公室、党委学工部。需要填报的《项目支出绩效监控情况表》请从附件中下载,填写完成后加盖部门章,并于88日(星期一)之前将填报完成的excel版数据和加盖部门章的PDF扫描版发送至财务处邮箱caiwu@hnuahe.edu.cn

2.表格中关于1-7月的执行数为系统自动生成无需更改,请在1-7月执行情况中结合项目实施进度,填写实际的项目执行情况。

3.表格中关于偏差原因请从“经费保障、制度保障、人员保障、硬性条件保障、其它”中选择一类,并填写详细的偏差原因说明。

         财务处

            202283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