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2024年预算编审专家组到我校实地访谈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3月20日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841,河南省教育厅2024年预算单位预算编审第三组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学校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进行实地访谈专家组由河南工学院副校长张国臣带队,副校长黄良杰、财务处、人事处、国资处、实验室管理处负责参加了访谈会。会议财务处处长刘建伟主持

首先黄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接着校办学情况、人员构成、校区分布和财务状况访谈组进行了详细介绍

张国臣组长在讲话中对学校的债务化解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调研活动是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按照省人大预算审查工作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对预算单位预算工作宏观指导,不断提高预算编制质量和管理水平进行实地访谈。学校对此次调研准备充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建设性,有助于调研组客观真实地掌握第一手资料。

访谈组还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就学校债务化解、经费来源、增量绩效、科研绩效财政专项、办学条件改善与提升项目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访谈组对我校2023年实验室建设项目智慧牧业科学与工程试验室进行了实地核实和考察。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财务处